幕思城>電商問答>流量轉(zhuǎn)化>淘寶鉆展一般花費多少?怎么才有效?

    淘寶鉆展一般花費多少?怎么才有效?

    152****2842樓主|2022-09-21|21:32|發(fā)布在分類 / 流量轉(zhuǎn)化|閱讀:47

                       展會促銷是賣家常用的促銷方式之一。有些新手不知道鉆展的價格多少合適,導(dǎo)致鉆展的推廣效果影響深遠。那么如何投標鉆展呢?淘寶鉆石秀一般出價多少?下面我來給大家講講。目前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CPC和CPM。

    1.每場演示收費(CPM):即每千場演示收費,點擊不收費。根據(jù)出價級別進行排序,最高價顯示在最前面。實際扣費=根據(jù)下一次CPM的結(jié)算價+0.12,CPC:即顯示免費,點擊收費。系統(tǒng)將“點擊出價”轉(zhuǎn)換為“數(shù)千個演示文稿的價格”。轉(zhuǎn)換后的CPM競價會和其他商家競爭,價格高的先顯示。實際扣除不會超過你的出價。注意:公式:CPM=CPC*預(yù)估CTR*1000CPC是你自己在后臺設(shè)置的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yù)估CTR。然后用這個預(yù)估的CPM去和其他商家競爭。如果CPM價格高,將首先顯示。競價成功后,按照公式按照下一次CPM結(jié)算價的CPM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價格折算成點擊扣費CPC。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計算CPC=CPM/1000/CTR。比如商家A設(shè)置的“點擊競價”是0.8元,預(yù)估的CTR是5%(1)。參與競價的CPM = CPC * CTR * 1000 = 0.8 * 5% * 1000 = 40元。也就是說,

    (2)假設(shè)下一個地方的結(jié)算價為29.9元,商家A投入結(jié)算的CPM價格為29.9 +0.1 =最終通過下一個地方的30元CPM結(jié)算價+0.1元,即30元,作為最終實際抵扣的CPM價格。

    (3)實際扣款CPC=30元/1000/5%=0.6元,實際扣款比投標價低0.8。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V.信X號是為: msc496。

    淘寶店運營問題沒解決?沒思路?想系統(tǒng)學習? 馬上點這里加火星老師微信【無償贈送5.5G運營禮包、電商軟件VIP賬號、內(nèi)部課程等資源】
    >

    推薦閱讀:

    淘寶雙11前100名半價真的嗎?網(wǎng)購注意什么?

    天貓雙11喵糖總動員組隊怎么玩?能否退隊?

    淘寶雙11前1000名付款技巧有哪些?

    發(fā)表評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