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問答>抖音小店>淘寶鉆展多少費(fèi)用?競價(jià)手段是哪些

    淘寶鉆展多少費(fèi)用?競價(jià)手段是哪些

    幕思城_錘錘樓主|2022-08-14|11:20|發(fā)布在分類 / 抖音小店|閱讀:3156

    摘要:淘寶鉆石秀要多少錢?招標(biāo)方式有哪些?淘寶出現(xiàn)至今已經(jīng)十幾年了。

    這期間淘寶一直在發(fā)展,年銷售額也在增加。

    很多賣家都想在淘寶開店賣貨,但是現(xiàn)在淘寶的中小賣家都不知道淘寶的推廣技巧和相關(guān)方法。

    今天我就以鉆展為例,告訴你要花多少錢。

    招標(biāo)方式有哪些?在淘寶,鉆展官方競價(jià)方式如下:1。

    按展覽成本(CPM):表示該物品每千次展覽花費(fèi)一次,點(diǎn)擊不花費(fèi)。

    2.每次點(diǎn)擊費(fèi)用(CPC):即展示免費(fèi),每次點(diǎn)擊費(fèi)用。

    競價(jià)公式為CPM=CPC*預(yù)估CTR*1000。

    我舉個(gè)例子:一個(gè)賣家設(shè)定的點(diǎn)擊競價(jià)是1元。

    假設(shè)CTR是10%,那么CPM = CPC * CTR * 1000 = 1 * 10% * 1000 = 100元。

    也就是說,商家以100元為單位用CPM采購價(jià)格,系統(tǒng)會(huì)按CPM出價(jià)對(duì)參與鉆秀的賣家進(jìn)行排序。

    接下來,推廣鉆展要多少錢?其實(shí)這個(gè)問題沒有確定的答案。

    一般來說,大商家可以在鉆展上多花一點(diǎn),每天收費(fèi)500左右,這樣可以獲得更多的訪客和銷量。

    小生意可以少花一點(diǎn),訪客多的時(shí)候合理發(fā)貨。

    同時(shí)相信做好創(chuàng)意總圖、創(chuàng)意標(biāo)題、物品詳情頁等也能取得好的效果。

    最后說一下鉆展交付的手段:鉆展交付可以分為盡快交付和統(tǒng)一交付。

    盡快意味著如果你的預(yù)算是1000元,選擇的時(shí)間段是8、9、10,那么你可能一開始就花了一半的錢。

    如果選擇均勻配送,系統(tǒng)將在三個(gè)時(shí)間段內(nèi)完成配送。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鉆秀的推廣比淘寶其他的推廣更需要錢。

    但如果賣家掌握了鉆秀的推廣原則和方法,同樣可以花很少的錢達(dá)到自己想要的推廣效果。

    這個(gè)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V.信X號(hào)是為: msc496。

    淘寶店運(yùn)營問題沒解決?沒思路?想系統(tǒng)學(xué)習(xí)? 馬上點(diǎn)這里加火星老師微信【無償贈(zèng)送5.5G運(yùn)營禮包、電商軟件VIP賬號(hào)、內(nèi)部課程等資源】
    >
    發(fā)表評(píng)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