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一般花費多少?如何扣費?
180****7150樓主|2022-06-22|13:01|發(fā)布在分類 / 多多規(guī)則|閱讀:85
180****7150樓主|2022-06-22|13:01|發(fā)布在分類 / 多多規(guī)則|閱讀:85
我們的淘寶店鋪在開店之后,就要不斷去推廣,這樣才能有流量出現(xiàn),那么淘寶的推廣工具就會有鉆展,但是這個是需要花錢,那么這個要如何去進行扣費呢?
下面就來詳細說說這個事情!目前淘寶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CPM。
1、按展現(xiàn)收費(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點擊不收費。
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2、按點擊收費(CPC):即展現(xiàn)免費,點擊收費。
系統(tǒng)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
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實際扣費不會超過您的出價。
注明: 公式:CPM=CPC*預估CTR*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
然后用這個預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爭。
CPM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舉個例子: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下一名的結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
3)、實際扣費CPC=30元/1000/5%=0.6元,實際扣費低于出價0.8。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V.信X號是為: msc496。
微信掃碼回復「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