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問答>淘寶規(guī)則>CPM千次展現(xiàn)費用怎么算,看完你就會算

    CPM千次展現(xiàn)費用怎么算,看完你就會算

    一五樓主|2019-10-13|01:29|發(fā)布在分類 / 淘寶規(guī)則|閱讀:7863

    CPM(按展現(xiàn)收費)一般會出現(xiàn)在鉆展里。首先給大家解釋一下千次展現(xiàn)價格是什么,千次展現(xiàn)價格就是我們的廣告展現(xiàn)1000次后收取的費用。比如:如果你的出價是6元,那么你的廣告每被人看1000次,就會被收取6元。

    如果展現(xiàn)次數(shù)未滿千次,則費用按比例折算。舉個例子:展現(xiàn)千次成本500元,真實展現(xiàn)200次,則收費200/1000*500=100元。

    有的朋友可能對CPMCPC有疑惑,小編這里補充一下CPC的概念。

    CPC是按點擊收費,即你的廣告被點擊一次所要付出的成本。

    換算公式:CPM=CPC*CTR點擊率)*1000

    歡迎持續(xù)關(guān)注本站電商問答欄目。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V.信X號是為: msc496。

    淘寶店運營問題沒解決?沒思路?想系統(tǒng)學習? 馬上點這里加火星老師微信【無償贈送5.5G運營禮包、電商軟件VIP賬號、內(nèi)部課程等資源】
    >

    推薦閱讀:

    淘寶直通車地域設(shè)置在哪里?時間又如何設(shè)置?

    淘寶店鋪被一件產(chǎn)品沒有的公司投訴侵權(quán),為什么會投訴成功?

    申報了預售商品的淘寶寶貝ID還能申報現(xiàn)貨商品么?

    發(fā)表評論

      微信掃碼回復「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