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 > 電商問答 > 店鋪管理 > 淘寶鉆展應該怎么收費,具體的操作方法是什么?

    淘寶鉆展應該怎么收費,具體的操作方法是什么?

    139****9756 樓主 | 2020-09-08 | 13:54 | 發(fā)布在分類 / 店鋪管理 | 閱讀:566

             (記住點擊不收費) 鉆展總展現(xiàn)量的公式:預算/CPM價1000=購買的總展現(xiàn)量  鉆石展位購買總流量:總預算/CPM千次瀏覽價x1000  點擊數(shù):購買的總流量 x 點擊率  單個點擊成本:總預算/點擊數(shù)目前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CPM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例子: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  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xiàn)排序CPM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3)、實際扣費CPC=30元/1000/5%=0.6元,實際扣費低于出價0.8怎么使用鉆展不費錢效果還好 投入廣告預算卻得不到轉(zhuǎn)化的原因:  (1)操作思路不明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  2、按點擊收費(CPC):即展現(xiàn)免費,點擊收費2)、假設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jié)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如:1個CPM競價5元,就是買家看這個廣告1000次收費5元,不論有沒有點擊進去場景一:商家投放自己直播間,即廣告主userid與直播間userid一致的情況下,廣告主鉆展投放的URL鏈接到直播間,需提供:  1、投放直播的客戶旺旺賬號:  2、投放鏈接:  3、廣告預算:  4、直播日期和時間段:  5、直播內(nèi)容介紹:  場景二:主播投放自己的直播間,即廣告主userid與直播間userid一致的情況下,廣告主鉆展投放的URL鏈接到直播間,需提供:  1、投放直播的客戶旺旺賬號:  2、投放鏈接:  3、廣告預算:  4、直播日期和時間段:  5、直播內(nèi)容介紹:  6、直播間內(nèi)商品與主播的關(guān)系證明:建立直播形式的V任務關(guān)系,并添加直播商品,提供任務鏈接和V任務ID其實這樣看來,計劃這個問題,導致的后果是比較嚴重的,而在這種情況下,投放的數(shù)據(jù)也并不是沒有意義的,對于沒有辦法參考的東西,計劃中的變量太多的情況下,要根據(jù)不同的體量人群和收入差距來計算,這樣才能有更好的分配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V.信X號是為: msc496。

    淘寶店運營問題沒解決?沒思路?想系統(tǒng)學習? 馬上點這里加火星老師微信【無償贈送5.5G運營禮包、電商軟件VIP賬號、內(nèi)部課程等資源】
    >

    推薦閱讀:

    淘寶店鋪遇買家給差評,淘寶賣家能申訴嗎?

    淘寶店鋪怎樣設置淘寶視頻,寶貝主圖?

    新開淘寶店鋪怎么查關(guān)鍵詞呢?

    發(fā)表評論

      微信掃碼回復「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