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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淘寶商家如何做好鉆展推廣布局,有效的提升ROI?

    憧憬未來樓主|2020-08-23|13:34|發(fā)布在分類 / 流量轉(zhuǎn)化|閱讀:7298

             2、如何合理的出價在相同或極度相近的環(huán)境(時段、定向人群、資源位、創(chuàng)意圖片)下,用不同的出價來測試PV、CTR、CPC等數(shù)據(jù),確定合理的出價4、當三個單元同時開啟時,因定向人群、資源位完全一致,三個單元存在競爭關系,出價低的單元可能無法獲取流量所以我鉆展日常推廣的布局:1、拉新計劃:主要關注CPM和CPC,增加廣告展現(xiàn)、進店人數(shù)和自然搜索人數(shù)投放后,對比三個單元的投放數(shù)據(jù),確定最適合的出價3、測試計劃的預算根據(jù)CPM來逆推,比如:CPM≈50,每個單元都需要5000PV,則每個單元的消耗≈5000/100050=250元,因此計劃總預算不能低于750元今天分享的內(nèi)容主要是鉆展的日常布局和合理出價,是在店鋪有一定的量級情況下去操作那么我們可以減少或者不投放老客計劃,將主要預算放在拉新和轉(zhuǎn)化上1、鉆展日常推廣布局在講布局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下每個店鋪所面臨的用戶都有哪些,這有助于指導我們后面DMP圈人建立標簽2、創(chuàng)建測試計劃測試計劃下設置三個單元,定向、資源位、創(chuàng)意素材全部一致,僅有出價不同解決方案:觀察實時數(shù)據(jù),當單元1投放了一定PV后,暫停單元1,讓單元2、3得到展現(xiàn)機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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