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問答>流量轉化>淘寶鉆展一般出價多少?如何計費的

    淘寶鉆展一般出價多少?如何計費的

    63期Linda樓主|2022-08-14|11:21|發(fā)布在分類 / 流量轉化|閱讀:4586

    本文綱要:淘寶鉆展一般出價多少?如何計費的淘寶鉆展推行是商家常用的推行方式之一,有些小白不知道鉆展出價多少適宜,導致鉆展推行效果與想象中相去甚遠,那么鉆展如何出價?

    多少費用比較的適宜呢?

    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目前鉆展有兩種計費手法: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CPM。

    1、按展現(xiàn)花費(CPM):即依照每千次展現(xiàn)花費,點擊不花費。

    依照競價凹凸進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踐扣費=依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2、按點擊花費(CPC):即展現(xiàn)免費,點擊花費。

    體系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

    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賣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踐扣費不會超越您的出價。

    注明:公式:CPM=CPC*預估CTR*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置出價,體系會參考構思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

    然后用這個預估CPM去與其他賣家競爭。

    CPM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現(xiàn),競價成功后,依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踐扣費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舉個比如:賣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形式設置的出價是0.8元,實踐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終根據(jù)CPM出價凹凸進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下一名的結算價格為29.9元,賣家A投放結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最終經(jīng)過下一名的CPM結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終實踐扣費的CPM價格。

    3、實踐扣費CPC=30元/1000/5%=0.6元,實踐扣費低于出價0.8經(jīng)過對上面內容的了解,各位淘寶賣家應該清楚淘寶鉆展出價多少適宜了,總而言之,一句話,淘寶鉆展推行不是淘寶直通車推行,不是出價越高,展現(xiàn)的越好。

    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V.信X號是為: msc496。

    淘寶店運營問題沒解決?沒思路?想系統(tǒng)學習? 馬上點這里加火星老師微信【無償贈送5.5G運營禮包、電商軟件VIP賬號、內部課程等資源】
    >
    發(fā)表評論

      微信掃碼回復「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