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行情>多多開店>多多開店>鉆展點擊單價怎么出?計算公式是什么?

    鉆展點擊單價怎么出?計算公式是什么?

    2022-05-06|16:09|發(fā)布在分類 / 多多開店| 閱讀:279

    淘寶鉆展推廣是商城中常見的推廣方式之一,根據(jù)了解,淘寶鉆展是按千次展現(xiàn)來收費的,有很多的新手商家不清楚淘寶鉆展點擊單價應該如何出,接下來的內容中為大家進行詳細的介紹哦。

    鉆展點擊單價怎么出.jpg

    1、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點擊不收費。 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舉例:如你出價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鉆展系統(tǒng)會自動統(tǒng)計鉆展點擊率,并在淘寶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系統(tǒng)自動折算收費。

    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

    2、鉆展點擊單價怎么算,按展現(xiàn)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xiàn)免費,點擊收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折算

    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如果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這是鉆展點擊單價怎么算的一種計算公式。

    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3、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例子: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

    (1)、參與競價的鉆展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xiàn)排序。

    (2)、淘寶店鋪引流成本,了解到這個類目在這個位置平均的點擊單價是多少?這里我套用一個簡單的公式

    鉆展cpc=cpm/(ctr*1000)

    點擊單價=千次展現(xiàn)成本/(點擊率*1000)

    點擊單價=千次展現(xiàn)成本/千次展現(xiàn)拿到的點擊量

    鉆石展位是圖片類、文字類以及視頻類實時競價展示的推廣平臺,也是商家們會經常使用到的推廣工具,它是按點擊收費的,所以商家在設置這種推廣方式前一定要了解是如何出價的。

    推薦閱讀:

    淘寶鉆展需要多少張圖?圖片等級要求是什么?

    鉆展轉化率多少正常?轉化率太低怎么辦?

    鉆展點擊單價怎么算?資源位有哪些呢?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營知識,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如何在淘寶上開網店?淘寶開店是免費的嗎?

    淘寶店鋪提升銷量的方法有哪些?怎么才能提升淘寶店鋪的銷量?

    天貓主圖視頻要求是什么,天貓主圖視頻不符合要求怎么辦?

    更多資訊請關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