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行情>裝修>店鋪裝修> 鉆石展位兩種扣費(fèi)模式的原理解析

    鉆石展位兩種扣費(fèi)模式的原理解析

    2023-10-13|23:15|發(fā)布在分類(lèi) / 店鋪裝修| 閱讀:19

    鉆石展位是淘寶賣(mài)家們運(yùn)用的比較多的,付費(fèi)網(wǎng)店推廣東西其有一定的規(guī)矩和扣費(fèi)規(guī)范,如果你想少花錢(qián),就要明白其間的原理和規(guī)矩。



    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示收費(fèi)(CPM)和按點(diǎn)擊收費(fèi)(CPC)的扣費(fèi)形式: 1、按展示收費(fèi)(CPM)---精準(zhǔn)化圈定人群 依照CPM競(jìng)價(jià)收費(fèi),即依照每千次展示收費(fèi),點(diǎn)擊不收費(fèi)。

    依照競(jìng)價(jià)凹凸進(jìn)行排名,價(jià)高者優(yōu)先展示。

    舉例: 如你出價(jià)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鉆展體系會(huì)自動(dòng)統(tǒng)計(jì)展示次數(shù),并在鉆展后臺(tái)報(bào)表中給予反饋,不滿(mǎn)1000次的展示體系自動(dòng)折算收費(fèi)。

    實(shí)踐扣費(fèi)=依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 2、按展示收費(fèi)(CPC)---點(diǎn)擊成本可控 依照CPC競(jìng)價(jià)收費(fèi),即展示免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

    點(diǎn)擊付費(fèi)投進(jìn)形式下將“點(diǎn)擊出價(jià)”折算成“千次展示的價(jià)格”。

    折算 后的CPM出價(jià)與其他商家進(jìn)行競(jìng)爭(zhēng),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tái)的設(shè)置出價(jià),體系會(huì)參閱構(gòu)思的前史CTR來(lái)計(jì)算預(yù)估CTR。

    如果構(gòu)思是新上傳的,沒(méi)有前史CTR,則會(huì)先參閱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進(jìn)過(guò)程中,用最新的CTR來(lái)批改預(yù)估CTR。

    競(jìng)價(jià)成功后,依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作為實(shí)踐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依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

    依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gè)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加競(jìng)價(jià)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shuō)用點(diǎn)擊付費(fèi)形式設(shè)置的出價(jià)是0.8元,實(shí)踐是以40元的CPM參加競(jìng)價(jià),最后依據(jù)CPM出價(jià)凹凸進(jìn)行展示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為29.9元,商家A投進(jìn)結(jié)算的CPM價(jià)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guò)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shí)踐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

    3、實(shí)踐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 鉆石展位扣費(fèi)形式

    這個(gè)問(wèn)題還有疑問(wèn)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xún),微.信號(hào)是為: msc496。

    難題沒(méi)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mài)家交流運(yùn)營(yíng)知識(shí),非賣(mài)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淘寶店的sku設(shè)置秘訣,降低退款投訴還提高轉(zhuǎn)化率怎么操作?

    新開(kāi)淘寶店怎么裝修店鋪?有經(jīng)驗(yàn)可以分享嗎?

    淘寶客傭金如何收?。?/a>

    更多資訊請(qǐng)關(guān)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píng)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cè)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