鉆展點(diǎn)擊單價怎么出?計(jì)算公式是什么?
2023-04-29|07:19|發(fā)布在分類 / 成功案例| 閱讀:6460
2023-04-29|07:19|發(fā)布在分類 / 成功案例| 閱讀:6460
淘寶鉆展?fàn)I銷推行是商城系統(tǒng)中遍及的推行辦法之一,根據(jù)把握,淘寶鉆展是按一千次出現(xiàn)來收費(fèi)規(guī)范的,有許多的初學(xué)者店家不清楚淘寶鉆展點(diǎn)一下價格應(yīng)當(dāng)怎樣出,接下去的內(nèi)容中為大伙兒展開翔實(shí)的詳細(xì)介紹哦。
按照竟價高矮展開排行,價多者優(yōu)先選擇出現(xiàn)。
舉例說明:假設(shè)你競價6元,那麼你的廣告宣傳被別人看1000次扣除6元。
淘寶鉆展系統(tǒng)軟件會全自動統(tǒng)計(jì)分析淘寶鉆展點(diǎn)擊量,并在淘寶鉆展后臺辦理表格中給與意見反應(yīng),不滿意1000次的出現(xiàn)系統(tǒng)軟件全自動換算收費(fèi)規(guī)范。
詳細(xì)扣錢=按照下一名CPM清算價錢+0.1。
2、淘寶鉆展點(diǎn)一下單價怎樣算,按出現(xiàn)收費(fèi)規(guī)范(CPC)---點(diǎn)一下成本費(fèi)可控性 按照CPC竟價收費(fèi)規(guī)范,即出現(xiàn)完全免費(fèi),點(diǎn)一下收費(fèi)規(guī)范。
點(diǎn)一下付錢推行辦法下將“點(diǎn)一下競價”換算成“一千次出現(xiàn)的價錢”。
換算后的CPM競價與別的店家展開市場競爭,價錢高的優(yōu)先選擇展示。
公式核算: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身在后臺辦理的設(shè)定競價,系統(tǒng)軟件會參照藝術(shù)構(gòu)思的前史時刻CTR來測算預(yù)計(jì)CTR。
假設(shè)藝術(shù)構(gòu)思是新提交的,沒有前史時刻CTR,則會先參照您的同行業(yè)在相同定項(xiàng)、資源位上的均值CTR做為原始CTR;在推行全過程中,用全新的CTR來調(diào)整 預(yù)計(jì)CTR。
它是淘寶鉆展點(diǎn)一下單價怎樣算的一種核算辦法。
竟價獲得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清算價錢+0.一元做為詳細(xì)扣錢的CPM價錢。
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一下扣錢CPC。
3、根據(jù)公式核算CPM=CPC*CTR*1000,核算出來CPC=CPM/1000/CTR 舉個事例:店家A設(shè)定的“點(diǎn)一下競價”是0.8元,預(yù)計(jì)CTR是5% (1)、參與竟價的淘寶鉆展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換句話說用點(diǎn)一下付錢辦法設(shè)定的競價是0.8元,詳細(xì)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竟價,終究根據(jù)CPM競價高矮展開出現(xiàn)擺放。
(2)、淘寶網(wǎng)店引流辦法成本費(fèi),把握到這一品類在這個部位均值的點(diǎn)一下價格多少錢?
這兒我套入一個簡易的公式核算 淘寶鉆展cpc=cpm/(ctr*1000) 點(diǎn)一下價格=一千次出現(xiàn)成本費(fèi)/(點(diǎn)擊量*1000) 點(diǎn)一下價格=一千次出現(xiàn)成本費(fèi)/一千次出現(xiàn)獲得的瀏覽量 鉆展是照片類、文本類及其視頻類即時竟價展示的推行渠道,也是店家們會常常應(yīng)用到的推行辦法,它是按點(diǎn)一下收費(fèi)規(guī)范的,因而店家在設(shè)定這類推行辦法前一定要把握是怎樣競價的。
推薦閱讀直通車收費(fèi)辦法怎樣核算?
怎么查看直通車收費(fèi)情況?
直通車點(diǎn)擊率多少算正常?
怎么做能提升直通車點(diǎn)擊率?
直通車的質(zhì)量得分和什么要素有關(guān)?
有哪幾點(diǎn)?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