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行情>學(xué)習(xí)>課程介紹>圖文解說:鉆石展位出價技巧!

    圖文解說:鉆石展位出價技巧!

    2022-05-28|10:57|發(fā)布在分類 / 課程介紹| 閱讀:249

    鉆石展位是一個給店鋪帶來流量的好入口,任誰都不想放過,只是看肯不肯的下而已。一旦肯下,商家都想不花冤枉錢,給出合理的出價,但實(shí)際會用鉆石展位測出合理出價的商家也聊聊無幾,因此,下面就讓我來個各位分享一點(diǎn)技巧,鉆展如何測試出價......

    第一步:原理說明

    1、測試

    在定向人群、資源位、時段等相同環(huán)境下,采用不同出價來測出CPC、CTR、PV數(shù)據(jù),以此來確認(rèn)合理出價

    2、注意事項(xiàng)

    (1)、測試定位不可放置許多,盡量簡單,把問題測清楚就可。

    (2)、出價不同,獲取到的流量質(zhì)量不同,CTR也會不同,屬于正常現(xiàn)象;最佳的出價是既可以拿到流量、CPC也合適的那一個出價,流量和效果必須同時考慮,才能達(dá)到為店鋪引流的效果。

    (3)、鉆展會在每個小時結(jié)束時過濾掉一些無效PV,因此請?jiān)谕斗藕笾辽俚?個時段再查看數(shù)據(jù);

    (4)、測試計(jì)劃的預(yù)算根據(jù)CPM來逆推,比如:CPM≈50,每個單元都需要5000PV,則每個單元的消耗≈5000/1000*50=250元,因此計(jì)劃總預(yù)算不能低于750元;

    (5)、當(dāng)三個單元同時開啟時,因定向人群、資源位完全一致,三個單元存在競爭關(guān)系,出價低的單元可能無法獲取流量。

    注:解決方案:觀察實(shí)時數(shù)據(jù),當(dāng)單元1投放了一定PV后,暫停單元1,讓單元2、3得到展現(xiàn)機(jī)會;當(dāng)單元2投放了一定PV后,暫停單元2,讓單元3得到展現(xiàn)機(jī)會。以此類推,盡量使每個單元的PV都達(dá)到5000以上。

    (6)、接第3條,測試計(jì)劃推薦使用盡快投放,并關(guān)注實(shí)時數(shù)據(jù)。如果操作人員不能實(shí)時觀測數(shù)據(jù),建議拆成三個計(jì)劃(確保每個計(jì)劃都有展現(xiàn)),再對比三個計(jì)劃的數(shù)據(jù)。

    第二步:案例說明

    這個案例為店鋪引入新顧客,測試對象為男士休閑褲,展位有淘寶首頁焦點(diǎn)圖、PC、流量包、網(wǎng)上購物。

    如果大家還有什么疑問可直接提問或還想了解更多,可點(diǎn)擊鉆石展位欄目,純干貨喂飽你!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yùn)營知識,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淘寶618打折多嗎?怎么買正確?

    淘寶退款運(yùn)費(fèi)險(xiǎn)能退回多少?退運(yùn)費(fèi)險(xiǎn)流程

    2022年京東年貨節(jié)春節(jié)也送貨打標(biāo)活動規(guī)則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