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行情>引流>引流推廣>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fèi)?如何算的?

    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fèi)?如何算的?

    2022-03-03|19:05|發(fā)布在分類 / 引流推廣| 閱讀:1035

    在淘寶開店少不了要做推廣,但是推廣有許多方式,除了直通車之外還有鉆展。鉆展是不太被大家了解的,但是也一樣很有用,那么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fèi)?

    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fèi).jpg

    鉆石展位是按照展現(xiàn)收費(fèi)和按點(diǎn)擊收費(fèi)的。

    一、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精準(zhǔn)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價收費(fèi),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fèi),點(diǎn)擊不收費(fèi)。按照競價高低進(jìn)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如出價6元,那么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鉆展系統(tǒng)會自動統(tǒng)計展現(xiàn)次數(shù),并在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系統(tǒng)自動折算收費(fèi)。實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

    二、按點(diǎn)擊收費(fèi)(CPC),點(diǎn)擊成本可控。

    1、按照CPC競價收費(fèi),即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點(diǎn)擊付費(fèi)投放模式下將“點(diǎn)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jìn)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2、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yù)估CTR。如果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yù)估CTR。

    3、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fèi)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商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是0.8元,預(yù)估CTR是5%,則參與競價的CPM出價為0.8*5%*1000=40元。

    舉個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jié)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fèi)的CPM價格。

    3)、實際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實際扣費(fèi)低于出價0.8。

    以上便是鉆石展位的收費(fèi)標(biāo)準(zhǔn),商家可自行參考上述公式進(jìn)行出價計算。其實在眾多的推廣方式中,鉆展算是比較合適的,收費(fèi)比較合理。如果自己店鋪情況比較適合鉆展的話,很推薦你們使用哦。

    推薦閱讀

    鉆石展位CPM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哪類淘寶店適合做鉆展推廣?

    鉆展只能推廣全店嗎?鉆展推廣技巧分享

    淘寶鉆展什么要求?鉆展推廣貴嗎?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yùn)營知識,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最近都沒有流量,淘寶c店16到18號的轉(zhuǎn)化有嗎?

    淘寶店鋪沒有流量怎么辦,來的都是垃圾流量怎么回事?

    淘寶買家退回的貨不是我店鋪的還不承認(rèn)怎么辦?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