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如何讓鉆展點擊率暴漲!
2023-01-13|13:31|發(fā)布在分類 / 淘寶運營| 閱讀:76
2023-01-13|13:31|發(fā)布在分類 / 淘寶運營| 閱讀:76
對于很多商家來說,鉆展可能有點陌生,因為總覺得鉆展花錢如流水,比開車快多了。
今天主要說一下鉆秀的核心,就是點擊率。
首先,玩鉆秀的第一步是了解鉆秀的扣費方式,從而明白什么叫做低成本引流,點擊率在中間的作用。
一個是CPC,一個是CPM,所以有人要問。
CPM顯示成本太快根本控制不住,點擊單價很高,效果也不是很好。
相比其他賣家,有的賣家會說我用的CPC點擊扣費還是那么高,效果不明顯。
那么有多少人真正知道鉆展的推演方法呢?先說最早的CPM扣法。
CPM(每千次瀏覽的單價)出價從高到低顯示。
CPM=CPC*CTR*1000(CTR包括導向、資源位置、創(chuàng)意,也就是系統(tǒng)預估的點擊率)。
千場演示扣費=單次點擊扣費*點擊率*1000+0.01就是我的出價。
我舉個例子:設定的點擊率是0.9元,估算的CTR是6%。
參與競價的CPM = = CPC * CTR * 1000 = 0.9 * 6% * 1000 = 54。
假設下一次CPM的結(jié)算價是39.9,那么我的CPM的結(jié)算價應該是39.9+0.01=40。
那么實際扣除的CPC就是:CPC=40/1000/6%=0.66元。
鉆展的扣分方式我們懂,相信你也懂鉆展點擊率的重要性。
一張圖片點擊率低,你的點擊單價就高。
同樣,如果你的點擊率高,你的點擊單價也就幾分錢甚至幾分錢,這是有可能的。
所以鉆展的核心不是招標。
你可以出價高,但是你的點擊率高。
這是關鍵!鉆取低價流量,核心播放點擊率!玩點擊率其實是在玩內(nèi)功!是內(nèi)功和策劃!策劃就是玩套路!所以你會玩套路,流量根本不是問題!那么我們需要怎么做才能提高點擊率呢?首先,設置發(fā)貨區(qū)域。
關于地域問題,每個地方的需求、點擊率、轉(zhuǎn)化率肯定是不一樣的。
老板們當然不用全部打開,只需選擇點擊率高、轉(zhuǎn)化率高的幾個區(qū)域即可。
可以參考業(yè)務人員和直通車的數(shù)據(jù)綜合考慮選擇。
第二,投放時間和投放時間也要根據(jù)你的大部分客戶群體來定。
業(yè)務人員里有訪客分析,可以大致分析出你的客戶群體的屬性,比如性別、年齡、地域等特征,以及營銷偏好。
根據(jù)這些屬性,應該設置交貨時間。
第三,鉆秀投放的資源槽也感受一下你的點擊率。
其實鉆秀站內(nèi)外至少有200個左右的資源槽。
真正適合我們店鋪的資源位只有幾個,比如PC先聚焦,無線先聚焦,天貓精選,淘寶對。
這里不難看出,按照淘寶的流量和點擊率來看,淘寶首頁的流量是最多的,點擊率也是最高的,這就清楚的說明了這個位置相對來說是最適合投放的。
同時,這也說明了一個問題。
無線端的趨勢越來越明顯,這個地方的點擊率高于其他資源。
剛開始涉足鉆展的朋友。
我建議有條件的話可以試試其他位置,但是無線先聚焦,這個位置一定要先學會玩。
因為任何流量都會有一個影響中心,我們玩鉆展的核心來達成交易,交易需要信任。
很多人之所以買手交推薦的產(chǎn)品,是因為淘寶是官方推的,官方推薦肯定是好的,所以淘寶是影響力的中心。
其次,你推其他位置的時候,站外的一些資源位置其實并不好,那我們還需要投票嗎?當然,這些資源位置更適合內(nèi)容營銷。
什么是內(nèi)容營銷?營銷是指通過自身產(chǎn)品的優(yōu)勢和特點進行內(nèi)容型營銷的推廣,效果會更好。
建議多嘗試。
新手前期可以少投入,但是入不敷出。
多總結(jié),多參考同行。
我相信你會做得更好!四。
演習的照片。
無線第一焦點資源的位置方面,以目前的趨勢,我認為賣家的日無線流量占90%以上,特殊類目除外。
既然如此,你有沒有關注淘寶第一焦點圖片的輪播停留時間?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數(shù)人并沒有真正關注到這個問題,因為大多數(shù)人都忽略了圖片輪播的停留時間,從而錯過了圖片推廣時視覺傳達的必要信息。
鉆展是一種視覺傳達信息的推廣方式。
一張圖片的好壞會影響鉆展的推廣效果,一張圖片的文案和材質(zhì)決定了信息傳遞的效果,直接關系到引流的成本。
在這里,我還要告訴大家,淘寶第一焦點每張圖片的輪播時間是5秒,很短。
但是,一個好的鉆展圖片,別人點進去可能用不了2秒。
那么,如何在這短暫而有限的時間內(nèi),描述出自己想要表達的特色營銷點,然后通過這種視覺形式展現(xiàn)出自己的特色,達到更好的信息傳播效果呢?接下來我從兩個方面來說明:(1)產(chǎn)品信息的細節(jié)要突出質(zhì)感和對比。
比如我們逛街,首先要關注我們需要什么,屬性是什么,然后才是看到的寶貝是否符合我們的需求。
其次,有一些對比,有一些通常不同于日常生活的特征的事物或事件。
比如穿紅色內(nèi)衣出家門,絕對會備受矚目!廣告也是一種天性。
挖掘差異!(2)部分文字文案吸引點擊文案感興趣,與他相關(重要)。
一
、主題文案創(chuàng)意生動深刻;
二、熟悉易記難忘;第三,文案和圖文的完美統(tǒng)
一。任何文案信息都必須完全符合所售產(chǎn)品的功能和整個鉆展的構圖風
格。文案不僅要簡潔,還要在瞬間給人強烈的印
象。所以文案要有哲理性、浪漫性、幽默性,文案、圖文、圖片最終達到完美的和諧統(tǒng)
一。5.鉆秀的人群已經(jīng)提到了鉆秀的畫面設計,現(xiàn)在還有一個核心問題不得不說,那就是鉆秀的人群圈
定。我選擇的CPC移動第一個焦點,定向選擇包括貫穿投資、核心用戶、興趣客戶、觸達客戶、CPC店鋪、系統(tǒng)智能推
薦。當然,流量最大的是通投,如果漲停少了,通投就取消
了。其他地方建議核心人群從市場平均出價開始,因為點擊率很
高。另外幾個人建議從市場均價的80%開始,然后每半小時看一次具體的點擊數(shù)據(jù),上下微
調(diào)。找到最佳投標狀
態(tài)。總結(jié)鉆展最重要的是點擊
率。找到合適的地方放進去,時間點放進
去。無線手洗資源網(wǎng)站一定要放進
去。嘗試其他資源網(wǎng)
站。鉆展圖不用太華麗,突出賣點和優(yōu)惠力度,加上差異
化。想必這個地圖的點擊率也差不了多
少。不要以為鉆展比直通車花錢多,用新直通車肯定事半功
倍。"本文教你如何讓鉆秀點擊率飆升!"賣家信息編輯,請注明出處(本文轉(zhuǎn)載于:賣家信息http://tool.musicheng.com/news/article/203216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更多資訊請關注幕 思 城。
微信掃碼回復「666」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