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行情>抖音小店>開店入駐>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的?怎么計費

    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的?怎么計費

    2022-06-29|10:25|發(fā)布在分類 / 開店入駐| 閱讀:374

    本文大綱: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的?怎么計費 關(guān)于在淘寶開店少不了要做推廣,但是推廣有許多手段,除了直通車之外還有鉆展。鉆展是不太被大家了解的,但是也一樣很有用,那么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的?怎么計費?



    鉆石展位是按照展現(xiàn)花費和按點擊花費的。

    一、按展現(xiàn)花費(CPM),精準(zhǔn)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價花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花費,點擊不花費。按照競價高低進(jìn)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如出價6元,那么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鉆展系統(tǒng)會自動統(tǒng)計展現(xiàn)次數(shù),并在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系統(tǒng)自動折算花費。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

    二、按點擊花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1、按照CPC競價花費,即展現(xiàn)免費,點擊花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賣家進(jìn)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2、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yù)估CTR。如果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yù)估CTR。

    3、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賣家A設(shè)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yù)估CTR是5%,則參加競價的CPM出價為0.8*5%*1000=40元。

    舉個例子:賣家A設(shè)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加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加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為29.9元,賣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jié)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

    3)、實際扣費CPC=30元/1000/5%=0.6元,實際扣費低于出價0.8。

    綜上所述:以上文章分享的就是關(guān)于【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的?怎么計費】的開店知識,今天就為大家們分享到這里,如果大家對本篇文章有興趣可以關(guān)注我們,歡迎大家收藏。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營知識,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拼多多嘗鮮月卡劃算嗎?和省錢月卡哪個好?

    淘寶店鋪信譽等級會掉嗎?下降如何解決?

    天天特賣產(chǎn)品排名如何靠前?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