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費(fèi)用

    2023-02-05| 18:50|發(fā)布在分類(lèi)/淘寶知識(shí)|閱讀:44

    本文主題淘寶鉆展費(fèi)用,淘寶一名,淘寶問(wèn)答。

    淘寶鉆展費(fèi)用

    有很多的商家朋友在對(duì)店鋪的推廣方式進(jìn)行選擇時(shí)會(huì)擔(dān)心自己的預(yù)算費(fèi)用不夠,所以會(huì)束手束腳的,下面小編就來(lái)為大家介紹一下淘寶鉆展的費(fèi)用,希望會(huì)幫助大家心中有一個(gè)明確的預(yù)算準(zhǔn)備。

    淘寶首頁(yè)鉆展費(fèi)用

    鉆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競(jìng)價(jià)售賣(mài)廣告位的,收費(fèi)預(yù)算是由自己控制的。計(jì)費(fèi)單位是“每千次瀏覽的單價(jià)”也就是很多鉆展玩家口中經(jīng)常說(shuō)的鉆展CPM。

    意思是:廣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費(fèi)用,

    注意,千次瀏覽不是1000個(gè)點(diǎn)擊。而是1000個(gè)PV(頁(yè)面瀏覽量)。

    如:1個(gè)CPM競(jìng)價(jià)5元,就是買(mǎi)家看這個(gè)廣告1000次收費(fèi)5元,不論有沒(méi)有點(diǎn)擊進(jìn)去。(記住點(diǎn)擊不收費(fèi))

    鉆展總展現(xiàn)量的公式:預(yù)算/CPM價(jià)*1000=購(gòu)買(mǎi)的總展現(xiàn)量

    鉆石展位購(gòu)買(mǎi)總流量:總預(yù)算/CPM千次瀏覽價(jià)x1000

    點(diǎn)擊數(shù):購(gòu)買(mǎi)的總流量x點(diǎn)擊率

    單個(gè)點(diǎn)擊成本:總預(yù)算/點(diǎn)擊數(shù)

    鉆展如何收費(fèi)?

    目前鉆展有兩種計(jì)費(fèi)方式:按點(diǎn)擊付費(fèi)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fèi)CPM。

    1、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fèi),點(diǎn)擊不收費(fèi)。按照競(jìng)價(jià)高低進(jìn)行排名,價(jià)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shí)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

    2、按點(diǎn)擊收費(fèi)(CPC):即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系統(tǒng)將“點(diǎn)擊出價(jià)”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jià)格”。折算后的CPM出價(jià)與其他商家進(jìn)行競(jìng)爭(zhēng),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實(shí)際扣費(fèi)不會(huì)超過(guò)您的出價(jià)。

    注明:公式:CPM=CPC*預(yù)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tái)的設(shè)置出價(jià),系統(tǒng)會(huì)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lái)計(jì)算預(yù)估CTR。然后用這個(gè)預(yù)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jìng)爭(zhēng)。CPM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競(jìng)價(jià)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作為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gè)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與競(jìng)價(jià)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shuō)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推廣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jià)是0.8元,實(shí)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jìng)價(jià),最后根據(jù)CPM出價(jià)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jià)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guò)下一名的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

    (3)實(shí)際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實(shí)際扣費(fèi)低于出價(jià)0.8.

    淘寶鉆展三大核心優(yōu)點(diǎn)

    1.淘寶黃金流量;

    2.自由競(jìng)價(jià),低門(mén)檻參與;

    3.豐富圖片展示,奪人眼球。

    鉆展有哪些推廣方式?

    (1)結(jié)合前面做的人群地域分析,用相應(yīng)的淘寶標(biāo)簽組合,創(chuàng)建人群分組。

    (2)結(jié)合店鋪活動(dòng)運(yùn)營(yíng),利用場(chǎng)景營(yíng)銷(xiāo)人群廣告投放。

    (3)結(jié)合產(chǎn)品特性,利用全景洞察做人群篩選。

    幕思城為您更新最近最有用的電商資訊、電商規(guī)則淘寶鉆展費(fèi)用,淘寶一名淘寶問(wèn)答。了解更多電商資訊、行業(yè)動(dòng)向,記得關(guān)注幕思城!

    這個(gè)問(wèn)題還有疑問(wèn)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hào)是為: msc496。

    難題沒(méi)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mài)家交流運(yùn)營(yíng)知識(shí),非賣(mài)家不要加我哈】
    >